不支持Flash

美味又美肤:巧用咖啡来美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0:45 39健康网

  爱喝咖啡的人越来越多,咖啡的魅力除了它苦中作乐的口感与引人入胜的香气以及提神醒脑的作用,咖啡还能美容呢!比如:用煮过的咖啡渣按摩不仅可使肌肤光滑,有紧肤、美容的效果。让我们一起来“品尝”一杯回味无穷的咖啡吧,在这浪漫的一瞬间,既饱了口福,又美了面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咖啡因是热门的纤体护肤品的主要功能性成分(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咖啡为什么能美容?

  咖啡因是咖啡中的核心成分,虽然在营养学的领域里倍受争议,但却是热门的纤体护肤品的主要功能性成分。将咖啡因的萃取物,加入护肤品配方,渗透至肌肤深层的有效成分能够刺激脂肪细胞的消化排遣,使臃肿的体态得以减轻。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