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误区:莫让“护”肤变“伤”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让“护”肤变“伤”肤(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皮肤的常见问题,一半以上与清洁不当有关,在你不惜血本投资那些昂贵的护肤品之前,一定要搞清自己的护肤方法是否正确,切莫让“护”肤变“伤”肤!众所周知,清洁是基础护肤的第一步,但怎样才算是真正的清洁?很多人喜欢洁肤后肌肤干涩的感觉,认为那样才是真正把肌肤彻底洗干净了。殊不知,这个时候你的皮脂膜已经被破坏了!……如何保护皮脂膜,在它遭受破坏时又该如何重建?一一为你解答。

  小常识:何谓皮脂膜?

  在皮肤的表面,有一层看不到的膜,这便是天然皮脂膜。它对皮肤起着重要的保护作用,覆盖于皮肤表面上,既能防止皮肤干燥,又能赋予皮肤柔软的弹性。可以说,它是最自然的“化妆水”,靠这自然的化妆水就能够抵御空气、灰尘、日光等刺激。

  但是,在洗脸及洗澡时,会把包围在皮肤表面的皮脂膜洗掉,失去了皮脂膜保护的皮肤,很容易由细腻变得粗糙,所以在清洁肌肤后的及时保养措施,是必不可少的。它将为你的肌肤重新筑起一道新的“保护墙”,帮你重建被破坏的皮脂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