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屈臣氏淘宝最值得购买的美容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9:42 美丽家族网

  俗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昂贵的大牌固然有她的过人之处,但是如今开架货中也是精彩纷呈,仔细淘淘也是有性价比高的好东西的。大部分学生MM,经济上可能难以接受高价位的专柜货,更实际的当然就是开架自选的产品,让我带着大家一起去开架店逛逛街,看能淘到什么便宜不贵的好宝贝。

  屈臣氏(查看屈臣氏更多新品信息)简介:屈臣氏是中国目前最大规模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商店,在中国大部分省会城市都有店铺。屈臣氏的售卖的化妆品各为便宜,也更吸引年轻小女孩子的目光,并且产品大部分都可以随意试用,方便大家挑选。自有品牌的产品也有一定的口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康乃馨 化妆棉

  康乃馨 化妆棉 9.9元/180片

  推荐理由:它是纯纸纤维,用起来用点粗,不够柔软,但吸水度好,双层设计,释水能力也强,也是一个省化妆水的能手。如果你对化妆水实在很省的话,那就非常推荐这款化妆棉了。总体来说,是款便宜而又实用的化妆棉。

  本文由www.meeli.cn提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