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先睹为快:11月最新上市护肤彩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44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11月美容大牌推出的新品系列二

  1、著名的伦敦面部美容专家Amanda Lacey本周又在她的瓶中装了神奇新品化妆水Miracle Tonic(£35),其配方包括舒缓成分薄荷叶,迷迭香和营养油分,以解决肌肤问题,收缩毛孔,调整面色。

  2、O.P.I本季推出俄罗斯系列的海军蓝指甲油,高贵得无法抗拒!

  3、娇韵诗眼影盒Precious Colours Amethyst Eye Compact(£25),四种性感冷调色彩在紫宝石的包装映衬下却显异常夺目。

  4、REN摩洛哥奥图玫瑰润体油(£32)不仅具有超强的滋润能力,其香味更能诱人飘然若仙哦。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