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发:活用7种造型产品 驱走发之烦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00 精品购物指南

  很多发型师都告诉我,一个漂亮的发型要保持住,关键在于学会打理,可是,我们对于冬季狂起静电、扁塌、飞翘等麻烦不断的发型,却实在有些措手不及。在极短的时间里,如何选对用好造型产品,驱走发之麻烦,定格美丽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发美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卷发没卷用发乳拢出卷曲度

  刚走出理发店的时候,烫过的头发既有弹性,卷曲度也很好,可没过两天,卷曲度似乎就没了,不止一个女孩子因此向我抱怨:“白烫了发型。”你可知道,烫后的头发没有正确的打理技巧,就是等于白烫呢。

  最快捷解决办法:用手结合饰发产品托出力度来,结合手法做出卷曲度。

  使用技巧:若是螺旋卷一样的中型卷曲度的卷发,将定型度适中,滋润感强的烫后滋润发乳倒入手掌心轻柔均匀后重点抹在两鬓、刘海儿及发梢,从发稍向上均匀地轻搓于头发上,然后用手指分绺缠绕发梢保持两三分钟并向上轻拢。

  若是陶瓷烫后的大波浪,关键在于保持卷发的弹性,这样大卷会很自然,洗完发和上完护发素后,在头发半干不湿的状态下,倒几滴橄榄油在手心,揉匀了轻轻涂在发尾,然后把发型整理好,在发尾和发中喷上弹力素,弹力素能让头发更加有弹性和质感,而且不像口者喱水或口者喱膏那样容易黏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