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护发的8个好方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2:54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俏丽秀发(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4.免洗护发素:定型头发时不能使用含有酒精的产品,因为酒精会使头发干枯失去光泽。如果可以,请多使用免洗型护发素,因为它不仅会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还可以帮助秀发定型。

  5.粗粮:维生素B是头发最重要的“维生素”。粗粮食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所以宜多吃粗粮,可以使头发生长得健康又强韧。另外,在冬季里常食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的食物,如核桃、芝麻、大枣、甜杏、动物肝脏、蛋黄、鱼类等食物也可以改善头发干枯现象。

  6.精心:细发必须得到温柔的呵护,所以最好只在发梢处用摩丝或梳子稍微定型一下。不然,只要用手指摆弄成型就可以了;卷曲的头发可以用液体护发素按摩揉捏,或者压在卷发器上用吹风机热风档吹一小会儿,接着轻轻梳好,稍用点定型剂定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