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课堂:跟大牌明星学画低调职场妆(组图)(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1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therine Zeta Jones低调职场妆容

  不要以为女明星们就只会金属光感烟熏,今年秋冬劲吹的强势风,让许多明星也爱上干净俐落的中性妆。

  来学学Catherine Zeta Jones和JessicaAlba的低调职场妆容,不论熟女还是轻熟女,用俐落中性妆配上卷发与衬衣,就能让人眼前一亮。

  这种以米棕等大地色系眼妆晕染、搭配棕调修容凸显立体轮廓的俐落中性妆,以雾面质感呈现,增添朦胧妆感,是颇适合上班族的妆法。

  首先眼窝涂米棕色打底,修饰暗沉不匀,且让后上眼影更显色。眼窝与下眼睑涂咖啡色,并往眼窝上缘及下眼睑外缘晕染出渐层。眉骨以浅米棕色打亮后,沿上下睫毛根部画咖啡色眼线且框住眼形,让眼睛更深邃。若想让脸庞更立体,在打好粉雾质感的底妆后,可于两颊等局部,以略带珠光的桔棕调修容品打亮,让轮廓更鲜明。唇妆则选与唇色相近的桔棕雾面唇彩,涂上后,以唇刷柄顶端将唇形略为模糊,呼应迷蒙眼妆妆感。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