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技巧:汗水撼动不了恒久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11 39健康网

  流汗,出油,难道为了持久妆容,真的要更新化妆包,把全线用品都换成"持久型"吗?其实不必,只要运用一些看似简单的小技巧,彩妆不被汗冲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采取海绵垂直轻按的方法,让粉底与皮肤更结合(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粉底不浮粉:

  有些人化的妆,粉底浮在脸上,过一段时间就开始脱落,一块一块的很难看。其实你在用粉底霜或粉底液时,采取海绵垂直轻按的方法,让粉底与皮肤更结合,粉底就会比较持久,如果用推擦的方法就差多了。如果用两用粉底上妆,将海绵拧成八成干,按一般步骤上粉底,接着用干海绵再上一次粉底。第二次的粉底可代替蜜粉,不必另外再上一层蜜粉,这样可确保不易浮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