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今冬最新时尚戏剧感凤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35 39健康网

  这个冬天的眼妆可是相当艺高人胆大,除了颜色要够呛,画法也很戏剧化。各式各样的几何线条与构图,都少不了眼线产品来帮衬。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单眼线也能画出夺目凤眼

  线条妆TIPS

  如果妳担心几何式眼妆的妆感太过份,不如就画上简单的眼线来跟风!像是上下眼眶都被包覆起来的眼线,或是眼尾上扬的凤眼妆,都能突显出线条感,却又不会太夸张。

  区块妆TIPS

  像是在眼周画设计图一样,如果妳的手够巧,不妨向高难度的区块式眼线挑战。为了让线条的流畅度更好,最好挑选凝胶状或防水眼线液来描绘,再于框框内涂上鲜明的眼影,就能完成今年冬天最夯的几何区块眼妆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