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调魅金:植村秀07缪斯女神圣诞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0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知性而迷人的金色MUSE女神

  植村秀2007圣诞妆容“MUSE女神”

  金色是这一款植村秀2007圣诞妆容“MUSE女神”的主打关键词,深色的阴影和金属的光泽完美融合。如同燃烧的火焰中的闪烁着金色光泽的棕。金色在不同的材质上闪现出多样的变幻与表达。

  在金色的面纱下掩藏着迷人的优雅,成熟和知性。她懂得利用低调的诱惑去展现出自己的最佳魅力。高贵的身份和高雅的举止又进一步放大了她的吸引力。也许这正是人们心目中的女神缪斯…她的出现伴随着智慧的语言,她高贵的存在营造迷人的氛围。身着时尚的服装,充满自信,在一年之中最重要的夜晚,她将自己的美散发到极致。这是一个极度奢华和丰富的时刻。她的优雅在金色中发光,反射出水晶的光芒,她被隐藏的魅力衬托出她的光辉。植村秀将这种被投射的美丽呈现于一场高端和知性的圣诞晚会之中,来庆祝这个独特和奢华的神圣夜晚。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