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护玉手:高科技里出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9:06 39健康网

  流行乐坛的大姐大麦当娜,长期以来一直通过严格的锻炼和小心控制的饮食保持着年轻身段,连她脖子上的皮肤都是紧绷光滑没有一圈圈的颈纹,聚光灯下很多小细节上也没有泄露她的年龄,她看起来与那些年轻貌美的“王位”觊觎者一样光鲜。但不管怎么说她已经49岁了,正是她那双已经有皱纹、青筋暴起的手难掩岁月的痕迹,泄露了麦姐的真实年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姐的手(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当你与人相视进入眼帘的除了面容外,就是双手,双手也是最能标志性感的部位之一。手的美化基本在于三点:即手的皮肤的保养滋润,手掌、手指的柔软灵活以及手指甲的修饰。大部分女生小心翼翼地呵护自己的宝贝脸庞,但对于保养自己的双手,却并没有重视起来,专业整形医生告诉我们,由于手部皮肤缺少皮脂腺分泌,又整天接触清洁剂等化学物质,是最容易衰老和产生皱纹的部位。冬天到了,首先感到干燥的还是手,在这个最容易让皮肤“增龄”的季节里,除了应该增加去沙龙做手部护理的频率,更要好好补一下“美手”的功课哦!

  冬天,我们对手霜的要求和夏天是截然不同的,那些清爽、稀薄的手霜在寒冬里已经不是香饽饽了。我们需要有更滋润、更稠密,而且有更强大本领的手霜,给手穿上一件温暖又安全的“大衣”。套用武功秘籍里的招式,教MM们几招应对的措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