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度解读妆容潮流:重拾灰色光彩(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0:5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眼妆浓重,唇色要落在接近肌肤的自然色上

  墨绿VS蓝灰 冬日派对首选

  绿色给人友爱、慷慨的感受,公平、自然、和平、幸福、理智也是绿色所具有的特质。

  DO:在这个冬季,注重质感、色泽浓郁的墨绿色眼影是应景之选,个性十足。

  DON'T:黄绿色给人春天的感觉,素雅,静止。虽然能流露出淑女气质,但还是留到明年的春季再用吧。没有精神的灰绿也要被淘汰。

  唇色 宜浓宜淡看眼妆

  今年秋冬大热的两种唇色--激烈的红和接近肌肤的自然色。

  搭配法则:眼妆浓重,唇色要落在接近肌肤的自然色上。 眼妆淡雅,可以用浓重的口红来为整个妆容提气。

  TIPS

  肤色偏白:选择冷色系的唇色,如紫红、玫红、桃红等,这些颜色可使你焕发出青春浪漫的神采。

  肤色较黑:尽量避免含银光的口红以及太深的紫色,而应该选择暖色系中偏暗的红色,如褐红、梅红、以使肤色显得白皙透明。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