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女神苏菲玛索 法国式香吻美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菲·玛索美人计(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我觉得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而且,应该有让自己放松的空间,特别是在饮食方面,不要过分节制。在巴黎,好像每个骨瘦如柴的人都有点神经质。我一直觉得,如果她们能吃得多一点,会比现在更快乐,不是吗?

  —苏菲·玛索

  曾被评选为“法国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的苏菲·玛索就像是一个神话,因为无论是岁月还是生育,都不能磨损她的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

  ● 苏菲·玛索美人计之一:用最简单的方式护肤

  苏菲·玛索在日常生活中从不化妆,不过由于经常要接受采访,她会随身携带一个小化妆包,包里只有几样简单的化妆品。苏菲·玛索几乎从来不用唇膏,她说:“我觉得我的嘴唇不需要额外的颜色。”苏菲·玛索每天的护肤程序很简单:她先用香皂和清水洗脸,然后涂一点质地轻柔的润肤霜或橄榄油,保持肌肤润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