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漾幻彩:美体小铺07圣诞限量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14 39健康网

  金漾幻彩圣诞系列限量上市

  香槟金与绿丝绒晕染出耶诞梦幻烟熏,闪耀珠光的双唇衬托粉嫩双颊,展现晶致无瑕的自然妆感。举手投足耀眼闪烁,宛如穿上星光织成的小礼服,你就是耶诞Party上魅力四射的时尚精灵!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BODY SHOP07金漾幻彩圣诞系列

  2007年最具有圣诞LOOK的冬季彩妆趋势,是闪耀着各种层次与质感的金属妆效!THE BODY SHOP今年的Xmas时尚彩妆“金漾幻彩”以不同质感的光泽如珠光、各种金属、钻石光等,表现在眼影、唇蜜、眼线上,呈现出精致内敛、优雅时尚的色泽。轻盈缤纷、如梦似幻的迷漾烟熏,再点缀上耶诞气氛Bling Bling亮粉,以腮红晕染出如少女般粉嫩的双颊,加上闪亮如水晶的双唇,打造出Xmas Party魅力四射的时尚精灵!

  在妆法上,THE BODY SHOP冬季眼妆的特色,延续着秋季所强调的深邃烟熏,一改以往厚重沉稳的大地色系,此次以多种轻盈的金属色调表现天真浪漫的小烟熏妆感,并延伸表现于下眼睑,使双眼闪耀缤纷的梦幻光泽,是今年最特别的妆法。

  要展现梦幻缤纷的淡烟熏眼妆,秘诀在先用保湿亮肤露涂满上眼窝,以金漾幻彩眼影盒01天鹅绒的04粉水晶眼影,从内眼角涂到三分之二的上眼皮,然后在眼尾按压01孔雀绿、02星银灰或03薰衣紫,深色与浅色眼影交接相互晕染、混叠上色,用持久眼线笔画上眼线后,再以持久眼线液在眼线尾处加强线条,最后用睫毛膏刷出羽扇状的效果即可。下眼睑的部分,重覆上眼睑烟熏上妆的步骤,按压04粉水晶在下眼睑与深色眼影交接相互晕染。下睫毛部份,以浓密睫毛膏刷头最前端处做点刷动作,使其根根分明后,耶诞梦幻淡烟熏眼妆即轻松完成。

  今年Xmas彩妆的另一关键为唇妆,首先使用浅色的漾朵唇线笔轻轻地涂抹在唇上,将原本较深的唇纹及唇色覆盖后再涂上靓色唇膏,如此可使唇膏色彩更为干净显色。再以金漾幻彩亮唇蜜用铺叠的方式点缀在双唇中央;创造出如水晶般精致闪耀的效果。最后于双颊侧边轻刷上金漾幻彩眼影盒01的01 粉蔷薇腮红,即完成金漾幻彩圣诞妆效,成为PARTY中精致耀眼的时尚精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