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另类卸妆术让你轻松卸妆不伤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29 39健康网

  你知道每天光鲜示人的基础是什么吗?很多人都会回答,是前一天仔细的卸妆过程。那么,你知道卸妆并不一定非要用卸妆油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其实卸妆不一定要用卸妆油

  很多人一定不知道,其实,卸妆并不见得非要用上乘的卸妆产品,一些非卸妆品比如润唇膏、润肤乳、甚至是指甲油、婴儿油、婴儿润肤巾,同样都是平日里卸妆的好帮手。

  下面教大家几招卸妆小窍门,让你不用卸妆油,也可将各种彩妆卸得干净彻底!

  用婴儿润肤巾卸除淡妆

  HOW TO DO:如果你一直习惯化淡妆,并不需要用专门的卸妆品。市面上有很多材质优良的婴儿润肤巾,不仅性质温和,而且对肌肤无刺激,用它来卸妆效果很不错,你在卸妆的同时也滋润了肌肤。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