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护肤倒计时 三步恢复迷人光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7:23 竞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圣诞美人

  圣诞节快到了,“面子”问题变得日益重要起来。对着镜子看看,是不是眼圈黑了、皱纹多了,青春痘起来了?这样的惨状怎能有好心情来迎接圣诞节?别急,要想在平安夜和狂欢夜成为最炫的美女,参照以下三个步骤,保管简单又好用。

  Step1 深层洁肤

  照照镜子,你的皮肤看上去是不是没有了光泽,而且晦暗、容易产生皮屑?这说明深层洁肤的时候到了。油性皮肤的人每周需要深层清洁皮肤2-3次,中、干性皮肤的人每周1-2次。尤其要注意T形部位,因为那是脸部皮脂分泌最旺盛的地方,也是老化细胞最容易堆积的地方,所以早晚的清洁非常重要。可以选择能够温柔去除角质的磨砂类洁肤产品或者能够平衡肌肤水分的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兰斯娇绿竹磨砂膏

  推荐产品

  奥兰斯娇绿竹磨砂膏

  含绿竹研磨的超微粒子,适用于最幼嫩的肌肤,能有效带走老化角质。人参及银杏成分能激活细胞,焕发神采。

  主要成分:绿竹、薰衣草、银杏、人参、云母氧化铁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类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