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型师揭密:为何大家都爱上BOB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2:25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瀛图美发沙龙发型师Beno

  2006年,当我开始为一些女士们剪短发的时侯,那时没有人舍得剪掉自己的长发,但经过2007年,现在还有很多人在要求我给她们剪短发,像很多明星一样剪个Bob头。

  记得最早见到这个发型是《天使爱美丽》中那个大大眼睛的美丽天使,后来孟庭苇在MV中的蘑菇头应该和这个一样吧,不过那个时候叫做蘑菇头,再后来就是小S整天顶着这种短发大秀于人前。而今年,就更加流行了这种发型,连韩国在尹恩惠为《咖啡王子一号店》的演出剪了短发后,其他女性也纷纷模仿。

  其实,我很想说,发型要与脸型相搭配才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剪Bob头。所以,今天忍不住要说两点:一是剪什么发型,要找一个好的发型师与你交流,交流得好才能有个满意的发型;二是脸型与发型,以及服装搭配也是很关键的。

  Beno提醒:入冬了,服装与发型,发色也相应有所改变,当然眼下的流行趋势也不能忽略。

  这个冬天,中长发也随之而来,以微卷发为主,自然而又容易打理,加之配上秋冬服饰,亦显得更时尚。发色则以深色(朱古力、亚麻、金棕色)为主,加上冷色调的挑染衬托,显得整个造型更加动感时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