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由行:旅途完美护肤情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22 凤凰卫视

  欢迎各位加入本次国际旅行团的行前护肤课程,由于地域气候不同、审美有别,需要各位女士注意呵护自己的皮肤,全身心加入到我们的美丽行列。我们会向各位提供地图一张、肤质自测图谱一本、吸油纸若干……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洲不少地区属于大陆性气候

  请您注意,我们在旅途中随时会向您介绍不同地区的美容情报,请您随时斟酌审度,祝各位在假日中渡过一段美好快乐的时光!

  第一选择:前往大陆性气候国家

  气候播报:欧洲不少地区属于大陆性气候,如瑞士、德国东南部、法国罗讷河沿岸和高原地带等地。进入十一月份,天气开始真正进入寒冷期。此时空气干燥、部分地区还会伴有风沙,日照时间短,冬雪开始飘洒。寒冷会毫不留情地夺走你皮肤中的水分,令肤色暗黄、痘痘滋生,请注意及时为肌肤补水,保持润泽!

  皮肤保养指数:★★★

  保养重点:预防痘痘、排毒养颜、抗寒

  在这些地方,皮肤要特别加强水分及营养,为肌肤加上一层防御膜,抵抗干燥冷风。另外,由于水土不服,痘痘也许会从嘴边冒出。

  到欧洲滑雪的女士们要注意啦!最好使用高防晒系数的产品,因为雪地反射阳光产生的紫外线是很惊人的。很可能你会发现,在雪道上晒黑的速度比在夏天还要快!

  重要日程1:排毒养颜 去火痘

  在你品尝特色风味以及沉浸在美景中时,当心痘痘滋生!热性食物以及身体的不能适应都会引起荷尔蒙的波动,刺激局部油脂分泌过多,为粉刺滋生提供温床。所以,行囊中备上一支缓解痘痘的产品还是很有必要的。不过,清淡的菜肴、少喝浓烈的咖啡与烈酒、免掉夜夜笙歌是去火的关键,必要的时候还是管住自己的嘴巴和放纵的双腿吧!

  重要日程2:激活肌肤 抗暗黄

  走在宛如仙境的瑞士小镇时,因为紧张的行程,你的皮肤很可能不会像身边的风景那般明媚。明明怀着极佳的心境,可照片上反映出来的却是暗哑发黄的面色,岂不是叫人大跌眼镜?改善这种情况的方法就是携带一款帮助皮肤舒缓的产品,比如~H2O+水焕焕肤霜不仅能够帮助皮肤放松、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还能激发肌肤的活力。同时搭配保湿面膜使用,肤色自然会焕然一新。

  重要日程3: SOS抗寒

  冬天外出旅行,只要是在北半球,建议还是带一瓶滋润力度较强的产品。因为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寒冷的气温会让每个人感到不舒服。据调查,过低的温度对于皮肤的杀伤力是很强的,它能瞬间带走皮肤中的水分,降低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使皮肤处于休眠状态。而外出前涂上较厚的一层润肤霜,比如L'OCCITANE的乳木果系列产品,能有效地为肌肤提供一道御寒屏障。待回到温暖的旅馆房间,不要马上用热水洗脸,建议使用滋润性强、手感较轻柔的产品来抚慰皮肤。

  TIPS

  度假时可利用分装盒依照旅行的天数,携带适量的保养品以减轻行李的重量。在搭飞机时,记得补擦保湿产品或用纸面膜加营养水敷脸。还可以适时地补擦护唇膏及眼霜,来加强保养较脆弱的眼、唇部肌肤。飞行时可多走动,舒展筋骨,以免造成下半身水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