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新知:整容的人能多活1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0:04 新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新浪女性配图)

  如果有人告诉你,整容能使人延寿十年,你信还是不信?爱美是人类的天性,在医学昌明的今天,很多女性为了美貌,不惜接受整容手术,务必使自己的面貌十全十美。而美国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整容不单令到女性实现美化容貌的心愿,还可望延长寿命十年。过往完成的研究曾经指出整容对心理带来正面影响,但却从未提及整容具有延长寿命的功能。

  医学界首次提出整容和长寿的关系

  梅奥医疗中心指出整容有助延长生命引起广泛关注,虽然这个研究未能具体证实曾经有过整容的人士较其他人长寿十年,但它到底是一个崭新的论点,值得医学界进行更深入的探讨。美国整容学会主席朱厄尔表示:“整容与长寿扯上关系是医学界首次提出的,往昔的研究只是称整容能够增强自信心,鼓舞一个人以开怀和积极的心情面对人生,能带来利好心理的影响。”

  研究结果表明整容可延长10年寿命

  研究人员以250名曾在1970~1975年接受整容手术的女性作为研究对象,她们进行手术时的平均年龄是60.4岁。25年后,上述曾接受整容手术的女性有76名已经逝世,她们的平均死亡年龄是81.7岁。在仍然活着的整容者中,148人(占总数的59%)的年龄已有八十四岁。若与全球女性平均寿命74岁相比,曾整容的女性可望延年益寿,较一般平均寿命长了十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