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美妆:腿型最美的美女名模(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5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特葛荟婕

  在人们眼中,模特就是高个子,其实这是不准确的。作为一个模特,有一个东西有时比身高更重要,那就是身体比例。我们有时会听到说“九头身美女”其实就是最标准的模特身材。而在身材比例中除了头部与身体的比例,还有个重要的参数就是腿与身体的比例。我们平时常常用“三围”数字去评论女人的身材,殊不知,人的第四围——腿围,特别是小腿腿围更是衡量身型好坏的标志,因为这个数字往往反应的是人腿的长短。

  除了美观的问题,腿围大小其实还关系着一个人的健康问题,因为腿部常常是我们身体积累毒素最多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忽视的地方。所以腿围数字可是事关美丽和健康的重要数字哦!

  漂亮的腿部曲线真的很美,这次我从一些帮广告和杂志拍摄的大片中选取了一些很有代表的“美腿图”给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多多爱护自己的双腿哦:)

  模特是我的好朋友葛荟婕,她的腿真的很漂亮哦。

  给大家一个计算公式,可以算出自己的标准腿围哦!

  算算你的理想腿围

  大腿的理想尺寸 = 身高 x (0.29至0.3)cm

  小腿的理想尺寸 = 身高 x (0.2至0.21)cm

  脚踝的理想尺寸 = 身高x 0.118 cm

  以上内容来自造型师SURE(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