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冬最新梦幻粉底美肌效果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25 太平洋女性网

  年轻肌肤最大的本钱就是拥有细致感与饱满度一级棒的好肤龄!只要学会遮瑕、粉底液、修饰乳与蜜粉的运用,加上搭配新颖粉底科技,达成名模般的梦幻粉肌也没问题!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净透晶亮感是本季肌肤王道

  秋冬美丽指标

  净透晶亮感是本季肌肤王道

  翻开杂志一看秋冬流行的肌肤感,怎么一个个都像修片过后的平滑、从肌肤透出来的光亮,令人赞叹的好肤质!不过不用在那里哀怨了,这个秋冬推出的超优质粉底,不但能将脸上的瑕疵修饰的超漂亮,加上自动补光的光感粒子,走到哪里随时都在打光。快看看如何运用薄薄一层的粉底,打造出秋冬流行4大底妆。

  肤色均匀、完全没有毛孔的光滑肤质,在数位相机看到的好肤质就是这样。先将两颊的毛孔修饰,再用粉底液将肤色调整均匀,当然就可以简单完成数位美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