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科技抗衰老:热门抗氧化产品大集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37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抗氧化工作应该从25岁就开始准备

  人体的衰老与铁生锈的过程相似,是受氧化的结果,而空气中游离的氧气自由基是肌肤头号天敌。它会令皮肤形成皱纹和皮肤松弛;使皮肤干燥、晦暗、出斑点;严重时甚至造成皮肤癌!身体的衰老同样源于氧化。

  抗氧化工作应该从25岁就开始准备!

  其实在我们使用的种种抗老、美白产品中,抗氧化早就不是新鲜的词汇了,它一直是皮肤科专家关注的重要项目。只是在环境恶化的今天,“抗氧化”被提到了一个从未有过的高度。西方科学的SOD、维他命E、维他命C、葡萄籽;东方植物的虎耳草、甘草等,还有来自南极的磷虾等抗氧化议题,在市场发光发热,保养品加抗氧化成为铁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