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生族MM彩妆挑选省钱实用法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57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与自己肤色合而为一的粉饼(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二、彩妆的基础必备品

  (只要你要求不高,200元搞定一切,至少能用一年)

  1、隔离霜

  隔离霜是一个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如果不使用隔离霜就涂粉底,会让粉底堵住毛孔伤害皮肤,也容易产生粉底脱落现象。选择隔离霜时,必须确认是亲水性的(即隔离霜的成分中,水的含量比油多),这样才能确实将化妆品隔离并且让化妆持久。

  2、粉饼一盒

  最好选与自己肤色合而为一的,自然不留痕迹是关键,皮肤较白的美眉可以选自然色,千万别用粉色发红的粉底,那会使你的妆容显得很假。黄色的粉底能纠正肤色并且使脸看起来完美无瑕。

  3、眉笔一只(黑色或褐色)

  不用买贵的,没有意义,2、3元的就行。这里推荐深褐色的,因为自然。而且眉毛一定要描上去,千万不要画上去,要一点一点加重。

  4、睫毛膏一只(黑色或褐色)

  睫毛膏有分防水的、防过敏的等等,自己根据个人情况挑选。另外,据国外的化妆专家说最好不要每天都夹睫毛,虽然效果差了点,但省时间且保护了睫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