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不丽质:巧用美容术做第一眼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8:53 淑媛

  不要埋怨自己不够天生丽质了,想找到一张完美无缺的脸,简直是大海里捞针!绝大多数人脸部都或多或少存在着某些缺陷,如颧骨过高,下巴过宽,前额窄小等。手术可以让一个人实现大变脸的梦想,但是要承受过高的风险和代价。其实,只要在美容上花点心思,一样能让你成为第一眼美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嘟嘟脸”视觉缩小术

  “嘟嘟脸”视觉缩小术

  瘦脸化妆术

  如果你觉得运动按摩太辛苦,又觉得吸脂手术太痛苦,就用这种方法好了,效果也是不错的!

  1、高挑眉让脸看起来更紧缩

  修饰眉形可赋予脸部轮廓紧缩的效果。眉毛是决定五官平衡的重要关键,所以即使仅是稍稍地变化眉形,也会让人惊讶地发现,脸蛋变瘦小,五官显得立体多了。在眼珠外侧的延长线上画眉峰,眉尾稍微画长一些,这就是使眉毛看来纤细的要诀。此外,想让脸蛋变小时,一定要挑高眉头才有效果。

  具体方法:

  1.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

  2.如果眉型本来就是高挑型,顺着原来眉型描画即可。

  3.如果眉型纤细且不够完整,可以将眉毛后半部分完全剔除,再用眉粉或眉笔补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