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夜 要做限量版彩妆达人(组图)(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3:49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丽唇彩坠

  圣诞节的脚步还没到来,绚丽缤纷的圣诞限量彩妆却已经迫不及待地璀璨上市了。唇彩吊坠、彩妆盘、彩妆刷、香水……限量版彩妆更加灿烂闪亮,也因而显得珍贵和与众不同。在这个圣诞节里,用一套限量版彩妆讨好自己,为梳妆台增添一份特别的意义。

   华丽唇彩坠:和珠宝进行一场限量版的奢华约会

   把唇彩放进吊坠,彩妆就顺理成章地成了你如影随形的珠宝,在胸前、在指间流淌的华丽让你成为圣诞party的焦点。

   1、Sephora丝芙兰

星座魔环唇彩 价格店洽

   迷你的唇彩调皮地隐藏在创意十足的星座彩条之间,成为你的配饰坠的一部分,看看你能不能找到它?

   2、Lancome兰蔻谜幻魔方 RMB550

   一面是一款双色眼影,另一面是与之相匹配的唇膏和唇彩。珍贵的金属在你掌心,在这个节日里散发出神秘的气息,让它预言你的未来,是否能遇到王子?

   3、YSL圣罗兰心形唇彩坠 价格店洽

   双色唇彩在银色的心形吊坠中一分为二,鲜艳的唇彩与奢华的金属坠完美地搭配起来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