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选对美妆品让你美不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0:0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烁金驻颜

  每一年的圣诞节,都是一场美丽的狂欢盛宴,商场橱窗里堆砌成山的金粉色化妆品礼盒让人几乎想买椟还珠,宣传页里超炫的限量版化妆品紧紧牵引人的视线。还用问吗?在圣诞里,为美丽加分的化妆品,永远是最HOT的礼物之一!究竟哪些值得出手?究竟哪些最适合你,抑或适合他?我们为你带来了引领圣诞潮流的金和粉,带来了堪比精致饰品的化妆品,带来了送给不同风格家人——他或者她的套装。这个圣诞,就是这样美不够!

  烁金驻颜

  现在有一类拜金女,她们并不是信奉金钱万能的俗人,而是信奉“金”对肌肤神奇的驻颜效果而把它抹在脸上的女人。到了圣诞,她们焦急地搜索着这批加入了这种极贵重金属的

化妆品,并将其囊括怀中,让肌肤享受极致尊宠。

  纯金金箔 让妆效更持久

  1.Guerlain娇兰金钻亮采凝露 610元

  尽管在古代医书中,多有记载金子能够调整能量、延年益寿,但是如何让它的神奇能量被肌肤所吸收呢?法国娇兰在保湿柔滑口者喱中加入24K纯金,它以独特而古老的方法制成精致薄片,让金箔可以在口者喱中保持悬浮状态,如同飘浮在空中,闪闪发光。当它接触皮肤,就会融成液态,让肌肤焕发出光采,为化妆做好充分准备,使妆效更持久。

  纯金微粒 激活肌肤免疫力

  2.HR赫莲娜烁金焕颜霜 1680元

  用金子保养容颜是奢华的,因为纯金是一种异常坚固的金属,而它的金属形态,在很多年来一直都无法突破和转化成为肌肤所能吸收的形式。赫莲娜所采用的纯金微化技术,是将纯金提取成微粒子,让肌肤可以迅速地吸收,将纯金的能量转换,使其强效抗氧化力来提升肌肤的能量储备,同时激活肌肤自身免疫力。

  不可见纯金 延缓肌肤衰老

  3.La Prairie纯金晶莹亮采修护精华液 5500元

  如果说纯金的微粒是可见的,而且可以作用于肌肤表层,那么不可见的肌肤微粒则可以作用于肌肤真皮层。这款超级精华液正是将可见的纯金微粒和不可见的纯金凝胶运用于肌肤表皮和真皮层。不仅利用黄金的反射和微亮特质,更利用黄金能减缓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流失的特性,延缓肌肤衰老。与其他稀有成分共同作用,使其成为集亮采、抗皱、淡斑、紧致、焕肤于一体的全面滋养、改观肌肤的“超级精华液”。

  璀璨金装

  看到它们的第一眼,你立即沦陷在一个金色的城池里,无处逃离。璀璨的金色包装,带来无与伦比的华贵气质,它们绝不平凡,绝不掩饰自己耀眼的光芒,一如你在这个节日里的美丽——光彩夺目。

  艺术感金粉饼 等待秘密开启

  1.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傲世传奇金粉饼 1980元

  一个金色的侧影,不知背后流淌着怎样的传奇和秘密?它在静谧中等待着你开启这份沉淀许久的秘密。晶莹润泽的流光、灿金四溢的炫魅、激情饱满的色彩和熠闪耀眼的水晶……无处不在展示着它的拥有者独特的优雅和奢华。谁又能想象到,这究竟是一个粉饼,还是一个传世的艺术品?

  “珠宝级”粉饼 吸引艳羡目光

  2.Guerlain娇兰金钻亮采粉饼 550元

  派对上的女孩,随手掏出一个犹如金色珠宝一样耀眼的盒子,“啪”地一声打开,吸引了一圈艳羡的目光。不必惊奇,由法国国宝级的珠宝设计师Hervé van der Straeten设计的它,就是有着如此独特的惊艳之美。亮丽奢华的外表之下,是含有金钻光微粒的金钻亮采粉饼,让女人打造钻石般纯净清透的底妆不再是梦想。

  金色套餐 让你做回派对公主

  3.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流金溢彩派对礼盒 580元

  一份金色的套餐,让化妆的你举手投足都洋溢着公主般的华贵气息。纯色晶亮8色眼影组+柔美粉漾双色修容饼+滋养润泽唇膏+专业唇彩创艺笔+专业眼彩创艺笔+晚装手袋,每一样都是超级实用的PARTY法宝,缺了哪个也会有遗憾!

  包金刷具 让化妆变成极致享受

  4.BOBBI BROWN流光溢彩24K包金

  豪华10件刷具组(全国限量12套)7888元

  以24K包金的豪华10件刷具组,让你的化妆过程也成为极致享受。24K包金尽显奢华,而黑檀木打造的实木手柄更是起到了平衡刷柄、让化妆体验舒适的作用。它包含10件手工制作的24K包金黑檀木柄的化妆刷具,囊括了10把最经典的化妆刷:遮瑕刷、蜜粉刷、粉底刷、飞霞刷、腮红刷、匀脸刷、眉刷、眼睑刷、眼影刷和精细眼线刷,几乎可以满足你打造优雅妆容的所有需要。

  两用笔实现美丽点金术

  5.Benefit分秒必争两用笔 240元

  金色的外壳散发着阳光般温暖光芒,旋转细管设计让你使用起来简单、快捷。神奇的它让你只用一分钟,就能让眼影、腮红、口红或者是其他任何部位艳光四射。在面部苹果肌划上几道,然后用手指均匀揉开,或在唇部点上几笔,就是这么简单!

  浓郁色泽 馥郁纯香

  6.DIOR迪奥真我纯香香水 1180元(75ml )

  较之真我香水,真我纯香的香水色泽更加浓郁、更加醇厚,透过能放大的水晶玻璃,显得愈加璀璨夺目。它收纳了印度的心脏地区喀拉拉邦最狂野艳丽的茉莉花,采用反传统的用油脂和完全冷却的工艺萃取,馥郁的花香令人沉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