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美妆品 绝版美丽永远过时不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0:3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限量·光芒

  圣诞还未到,就勾得人失了三魂七魄,因为那些有钱也未必买得到的限量美妆品早已大肆撼动着人的欲望。Dior唇蜜唾手可得,可对于Dior星光魔坠,也许你连影子都摸不到,还能更残酷吗?这些香艳倾城、让人飙泪的限量美妆品,带来的绝版美丽永远过时不候!

  【限量·光芒】 拥有珍稀

钻石璀璨

  今年的圣诞你想不高调都难了!在一片珠光潋滟中,女人的脸庞从未如此闪耀,还有哪一次像今季这样捧出如此多的璀璨美妆?

  ①好莱坞顶级造型师的杰作

  植村秀2007MUSE女神圣诞限量彩妆盒

  (新品未定价)

  这款限量可是由好莱坞顶级造型师Gina Brook带来的,在今年圣诞选择了耀眼的金色外包装,对植村秀而言更史无前例。内在的色彩也加入了暖暖的金属光泽,这份“金光”特别值得收纳,无论出席各种场合都能派上用场。

  ②双唇原来可以如此闪耀

  纪梵希水晶唇彩(圣诞限量) :220元

  饱满的红唇就已足够?想让双唇在各个角度都闪出夺目的光彩吗?赶快在优美的“丘比特之弓”中点上收纳钻石星辉的纪梵希水晶唇彩,那双唇的光芒才能完全复苏。

  ③最娇柔的粉晶辉芒

  BOBBI BROWN 限量版流光星彩亮唇蜜220元全国限量400支的唇蜜,拥有粉晶色与粉红香槟两种选择,看似低调,却能将整个脸庞闪得如此娇柔粉嫩。

  【限量·造型】一饰成美梦

  把fashion武装进化妆包,像炫耀自己的珠宝一样炫耀美妆品,今年的圣诞,最让人眼红耳热的仍然是如饰美妆。

  ①最抢手的预定美妆

  DIOR限量版星光魔坠720元

  需要预定才能享受到的“妆饰品”,全国不过2000条,盼了N久才现身的这款吊坠果然卖相超正!圆润闪亮的银配上晶莹的水晶石,下面还缀着“Dior”的标,轻启机关,闪耀精致珠光的唇彩瞬间呈现,这么漂亮的东东,谁舍得用它呢?

  ②披着天鹅绒外衣的时髦香

  STELLA VELVET EDITION :775元

  手工切割的厚玻璃瓶身,一看便知道是斯特拉的签名式浓

香水, STELLA如今竟然配上了时髦而高贵的天鹅绒套子,银色像镜子般的大奖章样装饰灵感来源于斯特拉时装系列的主配饰系列。

  ③伊夫·圣罗朗的幸运心

  YSL晶璨真心唇妆宝盒490元

  如果能在颈间挂上每次都能给伊夫·圣罗朗带来好运的幸运心,就好像触摸到了高级珠宝的精魂,而且只有少数人才有资格拥有,那种精致与高贵真的让人振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