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面容削瘦疑似削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49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静

  质疑二:舞蹈模仿蔡依琳

  回应:从没看过蔡的表演

  一直以古装戏亮相的胡静,突然以又蹦又跳的电子舞曲出现,让人看到了她在歌舞方面的潜质。“如果不是去年参加《舞林大会》获得季军从而被唱片公司挖掘,就不会有让大家从另一方面认识胡静。”

  记者发现,胡静演唱现场版《爱不出卖》时,舞蹈都是一些高难度动作,特别是胡静双手扶着两个舞者的一个悬空后踢腿,让人怎么看都感觉像蔡依琳的舞蹈动作,对此,胡静平静地表示:“这都是舞蹈老师亲自为我设计的,加上我也是学民族舞出身,这些动作对我来说都不难。我真没有看过蔡依琳的表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