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内地女星被疑整容磨腮削骨前后对比照(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8:4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咪

  最近磨腮的的艺人好多啊,而且恢复都很神速,经常一二个月不曝光,出来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科技还真是发达呀!

  张咪

  她才真叫脱胎换骨,光看脸,我不能相信这是同一个人,肤色、脸型、眼睛、鼻子 …… 全变了,是不是现在有一种手术可以把人的头砍掉再重新安一个的?

  十年后重新露面的张咪大打“国际牌”,什么全裸啦,巧克力肤色啦,SM啦,和法国人交往啦,,江湖人称“狂野咪”。最最恶心的是借他外籍男朋友的口,出了一本自吹自擂的书叫《我的性感女友 - 张咪》,据说里面大谈色情话题,夺尽人的眼球!

  整容以后感觉眼睛生动了很多, 估计开眼角一直开到了太阳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