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品类化妆品的保鲜期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50 39健康网

  从打开盖子,嗅到那一抹清香开始,你的化妆品就拨动了寿命的倒计时。以下是一些常用化妆品的保鲜期限,以开盖使用起计算。(但基于开盖前的储存状况、气温环境、接触空气的频率等原因,亦会有加速氧化而变质的可能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开盖使用起计算

  基本上,含油分的产品如粉底、唇膏等更容易因吸收和接触到空气中的水分而滋生细菌,产生变质。粉类及笔类的化妆用品寿命便长很多。

化妆品开封后,最好在同一个季节里用完。实在想要保存的话,也以存放于阴凉干燥处一年为期限。如果你的昂贵乳霜马上就要走到生命的尽头,为了避免浪费,就将它用于身体皮肤的保养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