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尚雯婕拍摄MV 温柔女人造型突破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59 新浪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尚雯婕拍摄MV温柔女人造型突破自我(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12月6日,笔者在京郊某豪华酒店内,见到了正在紧张工作的尚雯婕。由于当天拍摄的歌曲走温婉抒情路线,因此尚雯婕在服装造型及表演方式上都进行了新鲜而大胆的尝试,这两支MV也将于本月陆续与歌迷见面。

  尝试女人味造型营造节日气氛

  笔者赶到拍摄地点时,尚雯婕正在为MV补拍一个镜头:被阳光包裹的露台上,尚雯婕身穿单薄的毛衣裙,和男演员紧紧相依,二人十指相扣,幸福陶醉地仰望天空。尚雯婕介绍说,新专辑《关于·我们》具有浓厚的节日气氛,有一股沉浸在阳光中特有的温暖感觉,而为了配合歌曲温婉抒情的基调,她在服装造型上也和以往不同,首次尝试飘逸和复古两种风格,女人味十足。“新造型是为了配合歌曲的气氛,显得特别的女人,刚开始也不太适应,怕自己表现不出来,因为我私下的打扮都是很休闲的,但是整体造型出来之后觉得还OK。”至于首次尝试如此女人味十足的造型,尚雯婕说并不意味着自己的转型,“只是两个策划团队在不同时期的不同想法,更不代表我在真实生活中的喜好,和中性、女性都没有关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