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荐:护肤新宠 媲美专业美容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8:54 精品购物指南

  美容权威人士认为,我们正步入“后美容时代”。光子嫩肤、注射除皱、电波拉皮……都不再是“后美容时代”的追捧对象。相反,无须手术,亦能媲美微整形功效的护肤品成为“后美容时代”的新宠。它们有的可以模拟光子嫩肤术,有的将明星热衷的肉毒杆菌针和玻尿酸注射变身成为日常保养品,还有的把美容院里的微晶磨皮也搬回了家。

  是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惶恐难以预测的痛感?还是优雅地享受超级面霜,体验媲美美容手术的超级功效?与微整形美容相比,这些产品的效果到底如何?现在,就让编辑和读者的亲身体验帮你一探究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擦在脸上的类肉毒杆菌

  擦在脸上的类肉毒杆菌

  灵感来源:麻痹表情肌

  明星热衷的“肉毒杆菌针”是通过肌肉麻痹,让由表情肌引起的动态纹消失。研发人员从“麻痹”中获得灵感,发现了人体肌肤中的神经传导抑制素,可以促进肌肉彻底放松。适量添加在护肤品中作用便如注射肉毒杆菌般,短短数分钟内便可看到皱纹的平坦。

  肉毒杆菌针

  投资 3000~4500元

  效果 消除动态纹、瘦脸、消除萝卜腿

  时间 一周后达到最佳效果,可维持4至8个月左右

  类肉毒菌护肤品

  投资 1000~2000元

  效果 淡化或暂时性消除表情纹、细纹

  时间 每次涂抹可维持6至12小时,一瓶可用1年左右

  点评:肉毒杆菌注射对计量要求非常严格,否则很容易造成肌肉僵硬,失去表情。类肉毒杆菌护肤品可以规避注射失败的风险,价格也更加实惠。每日帮助肌肤紧致,提拉的“记忆”也会促进松弛的肌肤尽早归位。

  亲身体验:临时救急挺靠谱

  HuHu 编辑 38岁

  体验产品:Dr. Brandt皱痕舒展修护霜

  微硬白色的膏体,气味很淡。使用时感觉很清凉,涂开后皮肤比较干。为了测试效果,我只涂了半张脸。立即感觉半张脸被提拉起来。我赶紧照镜子,额头、眼角和嘴角的细纹都不见了。后来我去见朋友,一见面对方就惊呼:“你的脸怎么是歪的呀!”原来我只涂了半张,一边提拉了,一边还是老样子,可不是歪的嘛!总的来说效果太明显了!

  小遗憾:大约四五个小时后就失效了。不过重要场合临时救急,我觉得还是挺靠谱儿的。

  小尚 媒体人 32岁

  体验产品:Elizabeth Arden(查看Elizabeth Arden更多新品信息) 时空 活平纹笔

  口者喱状质地,有淡淡的香味,涂抹即刻能看到细纹消失,但对于较深的皱纹只能减轻一点儿。早晚护理时,我会在化妆水之后,面霜之前使用。因为包装设计很方便,我也会随身放在包里,隔一段时间就涂在细纹处。用了两周后,能明显感觉眼角的细纹和法令纹改善很大,虽然并不是百分百地去除,但是淡化了好多。特别是在笑的时候,细纹没有原来明显了。

  小遗憾:鸭嘴形的按压头不太好用,压出来比较困难,但换个角度想想比较节省吧。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