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偷学当红女明星专用圣诞派对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25 YOKA时尚网

  打造性感魅力的圣诞妆,是每个女人希望的事情,除了参考各大品牌推出的圣诞妆容以外,借鉴明星的妆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派对里要让人留下美好的印象,不妨找个自己喜欢、明星妆容造型玩个角色扮演,也能玩转造型,当个最耀眼的派对女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偷学伊能静选择的圣诞妆

  从底妆开始打造未来金属感

  偏黄肤质的MM要先使用薄透的自然肤色隔离霜,调整肤色的均匀度。选择比原肤色略深的粉底液,如高光亮度的古铜色系、咖啡色系,塑造如金属般光滑无瑕的肤质。

  白皮肤的MM要注意不要让白肤看起来太白,因为如纸般白的肌肤并不属于未来金属世界,可以按平时上底妆的步骤上好底妆后,选择金属色系蜜粉作定妆,高亮度的效果同样能造出奢华的金属感,以免让皮肤看上去太白太暗沉。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