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07圣诞亚洲限定彩妆璀璨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20 39健康网

  Dior 迪奥07圣诞彩妆璀璨登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Light 圣诞琉星唇炼

  限量明星彩妆品 1.8g/NT$ 2,500

  Dior Light 圣诞琉星唇炼 为双唇缀上最璀璨的宝石

  延伸今年在伸展台最当红的金属色,结合时尚精品及彩妆的限量明星商品“圣诞琉星唇炼”,是今年圣诞节最亮丽的时尚配件。弧面的吸引力、宝石的璀璨光芒……仅仅一瞥,就能看出这款唇炼忠实表现迪奥珠宝系列的雅致风格,宛如珠宝工艺的创作,镶嵌水晶的舞鞋,立即激起欲望。

  这串彩妆盒唇炼,彷如金匠的绝世工艺精品,宛若派对上最闪耀的水晶球,银质的金属球面,奢华地镶上宝石的灿光琉彩,黑色的高级棉炼环绕颈部,沿着裸露的胸肩魅惑闪耀。悬垂的迪奥标志,做工细腻一如高级订制时装,在一举一动间增添优雅飘逸的气质。

  宛若别致的珠宝。掀开弧面盒盖,露出镜子与精巧的瘾诱唇彩,雅致灿亮,准备点亮双唇,将美唇幻化为迷人的珠宝。这款限量彩妆盒随附迪奥经典黑色绒布套,共有两色:

  最特别的是,有垂掉着D字吊饰的设计,细腻的银色质感宛若时尚精品搭配,可作为时尚配件搭配整体,成为最与与众不同的配件。

  共有两种不同色系的引诱唇彩:

  粉红宝石:#353 珠宝灿铜:#533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