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谁是五官最为标致的女明星(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55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张静初 自由之美

  《孔雀》使张静初成了一面中国的视觉招牌,无数报刊杂志把张静初的照片当做当期的招牌。很多照片都使人想起张静初的名字--如天地之初般安静。细长的身体,皎洁的面容,使张静初具有令人震惊的清纯之美,然而她却和其他以清纯而著称的女星不同--在清清的水面上,飞翔着无数自由的鸟儿。张静初不会是“

流星花园”中又一颗转瞬即逝的星星,她将以顽强的生命力,以及所带来的敏感、执着、好奇、矜持、渴望和讥讽而使观众痴迷。同时,她将通过自己的才华和敏慧征服更多的角色,使她的自由之美充盈更广阔的天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