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保湿喷雾的三大迷思四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12 名品导购网

  干燥的冬季,温泉水喷雾凭借方便有效的优点成为了JMS包包中的必备品。仔细回想一下,你是否自从跟风败了某品牌的喷雾后就没有尝试过别的牌子?还是轮流让各品牌的喷雾在脸上粉墨登场,至今还未完成一个循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赶快打起精神,和小编一起来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喷雾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泉水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三大迷思

  1、温泉水喷雾水所含的矿物含量和微量元素有什么作用?

  温泉水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适度地给皮肤补充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增强皮肤的抵抗力,使其保持健康的状态。因此温泉水喷雾也可以说是皮肤的“善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