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K 2007圣诞金绚縻光经典彩妆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2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lvin Klein金绚縻光圣诞妆容

  金绚縻光 点亮圣诞盛彩

  ck Calvin Klein beauty以极具前卫的概念,打造出属于ck Calvin Klein风格的金绚縻光圣诞妆容,除了一贯的轻透薄亮底妆外,这次的彩妆重点在于眼妆的表现,以黑色性感的媚力眼线胶#128,勾勒出深邃动人的双眸;以不同层次的黑色奢光单彩眼影#111p,大胆的层迭交错,加上珠光感的眼影#115以及金灿光泽的眼影#128强化眼头的延伸,将眼部的线条完全凸显,展现出戏剧张力十足却又性感时尚的未来感妆容。

  在双唇的呈现上,为了衬托出金属光感的眼妆,选择裸红的色彩搭配,质地柔软且持久保湿,能立即释放娇唇的水嫩魔力,恣意地让它抹上妳的唇,展现出妩媚的女性美。而宛如霓光的颊彩,轻盈地吻上双颊,最后,搽上带有珍珠光感的炫彩指甲油,让每一吋肌肤都臣服于ck beauty的魅力下,体验前所未有的金灿圣诞。

  而在外型包装上,则以俐落的黑白为主调,有机玻璃的瓶身设计,刻印文字和明亮的光泽,极简中透露出纯粹的时尚感,搭配丰富多变的色彩,尽情挥洒颜色的本味。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