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热门去角质产品真人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44 名品导购网

  每个周日晚上都是一个让心灵与身体重新出发的日子,把周末轻松游玩的心慢慢收回,利用夜晚的时间宠爱自己,敷个面膜、做个身体去角质护肤,去除肌肤上的老废角质,摸起来平滑舒服然后再好好擦上喜爱的乳液,让自己沉浸令人愉悦的香气中平稳地进入梦乡,准备好一周新的元气。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BERON 净角质去除清透凝露

  O’BERON 净角质去除清透凝露 200ml/280元

  产品特性:天然的产品成分,温和去除身体老废角质后,以荷荷葩、迷迭香缓和及保护皮肤,避免去除角质敏感伤害,添加金缕梅补充肌肤滋润成分,有效刺激肌肤、再现柔白肤质。

  主要成分:山茶花、咖啡因、金缕梅、迷迭香、荷荷葩等十三种植物精华。

  推荐肤质:一般肤质适用

  试用心得:

  之前使用的是Loreal身体

去角质,颗粒较粗,用后肌肤会变得很光滑。这款身体去角质质地是胶状带颗粒,颗粒很细致,刚开始有点担心效果不明显,不过发现颗粒虽然小小细细的,但去角质效果还蛮不错的,使用时搭配打圆按摩,肌肤一样会变得滑滑的,也很好冲洗。提醒大家在使用身体去角质时,在手指关节处加强按摩,让每个小地方都美美的。

  (最高5颗星)

  颗粒细致度:★★★★★

  肌肤平滑度:★★★★

  容易冲洗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