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极致闪耀 DIOR07圣诞限量珍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57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季迪奥女郎,极致闪耀,如同熠熠生辉的奢华珠宝

  这个冬季,迪奥(查看迪奥更多新品信息)女郎璀璨夺目,风情万种。她的美丽超越国界,她的魅力至高无上……T台上,John Galliano以熠熠生辉的闪光面料装扮他的缪斯女神,仿佛由水晶、青铜或纯银编织而成。从女装到高级珠宝,卷土重来的好莱坞魅力演绎着极致优雅。

  迪奥2007年圣诞妆容超越炫丽与雕琢。明亮大胆,这个系列以鲜明对比作为主题。它将精致粉红与金属古铜融为一体,令自然清新与致命诱惑奇妙融汇。

  今季迪奥女郎,极致闪耀,如同熠熠生辉的奢华珠宝!晶莹璀璨的色彩展现华丽笑容,双眸以略带珠光的古铜色勾勒,两颊沐浴在珍贵宝石和黄金的光晕中,迪奥女郎闪现喜悦浪漫的光芒,如此性感优雅。这位尤物拥有怎样的致命武器?第一款能够点缀双唇的魔坠……蕴含璀璨优雅的气质,采用闪光简单的材质,迪奥定义着这个节日的色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