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变暖 重构你的护肤新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05 yoka时尚网

  已经过去的2007年冬天是一个世纪以来最暖的冬天。马上要到来的2008年的圣诞,这个冬天,老天给我们的气候又将怎样?在这个越来越暖和的地球上,可爱的北极熊将跟我们说bye-bye,无数的美丽景观也将成为回忆,而你的肌肤也正经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之前的护肤方案将全被颠覆,对此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球变暖,你的肌肤会怎样

  全球变暖,你的肌肤会怎样?

  踏上光老化的过山车

  全球变暖的加速,男人们是高兴了,因为女人们的衣服越穿越少!但是,臭氧层变薄的事实却令女人们喜忧参半,你知道吗?由于臭氧层变薄,太阳辐射的波长增加了将近一倍,结果——落到你的肌肤上成为了罪恶的伤肤黑手。UV的肆虐伤害了肌肤的表皮层,加快了肌肤衰老的速度,而每年67%的皮肤癌增长率也“得益”于此。

  过敏案频发

  全球变暖,空气中更高浓度的二氧化碳以及更高的气温也是导致过敏的因素之一。全球变暖令植物比以前早开花,而二氧化碳浓度增加,会让植物制造出更多的花粉,让空气中的花粉浓度增加。过敏源早来,过敏季节又迟迟不走,过敏症就只能越来越严重了。

  肌肤修复能力变弱

  正常情况下,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弱,更不要说在全球变暖这样的灾难气候下了。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也就越来越慢,这样的“蜗牛”速度,还怎么奢望肌肤能够对受到的伤害有什么快速反应呢?

  难忍的“肌”渴

  紫外线正在把你的肌肤表皮层变成一张纱网!细胞的水分流失惨重,要是不及时修复肌肤的保水屏障、不及时补充肌肤失掉的水分,肌肤也会干纹密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