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细纹 熟女必做抗衰功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19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Zone 1 面部 轻熟女防老版

  Zone 1 面部 轻熟女防老版

  不要以为抗老是30岁以后才需要考虑的保养功课,事实是一过25岁,你的肌肤就开始面临衰老,胶原蛋白流失,用再多保湿

美白基础品,肌肤还是无法恢复到年轻时的自然光彩。所以品牌们也提出“早一天防老,晚一天衰老”的概念。轻熟女的防老功课,一起来看看。

  拯救目标:毛孔

  随着年龄增长,毛孔也会弹性疲乏,毛孔中的皮脂脏污堆积加上松弛,就会造成橘皮毛孔。最主要原因是肌肤老化松弛、真皮组织中的结缔组织变形撑大所造成。长期接触到空气中的脏污,污垢堵塞在毛囊中不被清掉,毛孔就会愈撑愈大,使毛细孔一直呈现张开的状态,年纪越大,毛细孔持续作嗷嗷待哺状,肌肤表面就会像橘子皮一般凹凸难看。

  A.毛孔不是很明显,大多分布在两颊鼻翼附近,近看才看得出来。缺水型毛孔粗大,水分不足的肌肤就像缺水的土地开始龟裂,毛孔因此变得显眼。毛孔衰老的情况还不算离谱,这类型的毛孔只要加强保湿就能解决,睡前使用保湿精华液+普通的乳液,它们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趁睡觉时深入角质层帮肌肤保水,毛孔自然变细致。定期给两颊敷用保湿颊膜,补水力度够了,毛孔也会乖乖闭嘴。

  B.两颊的毛孔多于T字部位,毛孔呈椭圆形或水滴形。注意!这是典型的老化型毛孔粗大。肌肤失去紧实弹性,毛孔往下拉长,导致毛孔比以前明显。熟龄毛孔用精华液,减少了不需要的控油成分,改以补水、软化角质、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方式,使饱受地心引力摧残的松垮毛孔日渐饱满,令整体肤质细腻,摆脱卡粉在毛孔的尴尬。

  C.肌肤摸起来凹凸不平,毛孔周围一圈发黑。角质型毛孔粗大,老化角质混合油脂卡在毛孔中,撑大毛孔。每周1-2次去角质,消除卡在毛孔的角质,白头粉刺或痘痘也不易乱冒。再拍上含果酸成分的化妆水,趁毛孔干净敞开,顺势紧致它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让肌肤丰润,毛孔不张扬。

  拯救目标:唇纹

  随着年龄增长,唇部肌肤角质层中的胶原质数量会不断减少,弹性变弱,直接导致皮肤松弛、唇纹增多,甚至蔓延到唇线以外。Note!一定不能频繁舔嘴唇或者咬嘴唇,这种恶习绝对是恶性循环。

  保养重点:

  每晚睡前涂上厚厚几层护唇膏,早上起来双唇就能像做过唇膜一样细致柔嫩,如果嫌浪费护唇膏,买一罐凡士林专门睡前用效果也很棒。每次涂眼霜后,手指尖剩余的眼霜可以涂在唇上,也有不错的保养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