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慧眼识唇 9大女星私藏美唇秘密(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10 新浪女性

  嘴唇,她的脆弱指数不低于眼睛等部位。但事实上,许多女性的重视程度明显不够,在谈及挑选唇膏的问题上,也不会像美白之类话题津津乐道。警惕!或许,恰恰是你对双唇保养的疏忽,使你偏离性感女人这一称号越来越远了。

  通览好莱坞当红女人的性感宝典,一支上好的唇膏是必不可少的,甚至有些明星向国际品牌定制唇膏。而这一次,有九位顶级女星选择了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

  想知道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到底有什么样的诱惑,让这些世间宝贝们情有独钟?那就请让这九位巴黎欧莱雅的美丽女人来告诉你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紫琼

  私藏秘密:柔情尽在魔幻唇间

  杨紫琼,古典、美丽的动人外表下,藏着一身干净利落的好身手,无论是《卧虎藏龙》里的高手,还是《艺伎回忆录》里的艺女,杨紫琼总是可以让自己所演的角色拥有最生动的美。对于她而言,巨星私藏系列之魔幻珊瑚如同诱人的糖果,让她一见钟情。那魔幻的珊瑚色点亮了她的肤色,双唇绽现珍珠般光泽,让她即刻光彩照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