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错误美容法:频繁洗脸毁了你的美丽(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0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频繁洗脸毁了你的美丽(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现在马上停止用香皂洗脸吧!只用

卸妆液冲洗就可以了。患有特应性皮炎的人,因为成人粉刺、T字区油乎乎而烦恼的人,其症状基本上都能够得到改善,并且从日益改善中得到满足感与自信。

  有人会说,“卸妆液是洗掉化妆品的污垢的,香皂是洗掉水性污垢的”,以现在这些化妆品的洁净力,用卸妆液就完全可以洗掉任何把污垢。

  不过我最讨厌的是“油性卸妆液”。各位用过油性卸妆液以后感觉怎么样呢?想必大家都知道,用了油性卸妆液以后,皮肤会感觉油乎乎的,就总会让人想去洗脸。

  “重复洗脸”也好,用“油性卸妆液”也好,都是流行中产生的比较低级的错误

护肤方法。因此,女性朋友们,请赶快醒醒吧,尽快从洗脸征候群中解放出来! (编辑:小诺)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