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流揭密:08春季清新无暇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27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零缺点的底妆

  国际潮流彩妆设计大师们把这一季的“裸妆”技法发挥得比07年更极致无暇。虽然仍像以往般强调粉雾感和光泽感,但就更变本加厉地突显女性面部的线条轮廓,对“清新无暇”的定义更为吹毛求疵。从零缺点的底妆开始,到脸部光影的修饰,力求展现出犹如经过数字修片过后的超完美肌肤。

  在经历过07秋冬冷若冰霜的复古浓妆后,我们不妨一起尝试绝配无瑕的透明春妆,以展现MM们最美的亲和力吧!

  只要我们学会正确运用化妆扫将底霜、粉底、遮瑕膏一一扫上,便能塑造完美的透明妆容喔。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