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肤科专家纠错:明星美容秘方的纰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54 大河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勤敷面膜去斑点(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在医院皮肤科,时不时有人拿着大S的《美容大王》一书找到医生,开口就问:“我想用大S介绍的这种方法改善皮肤,有效果吗?”

  并不是每个明星的“秘方”都是安全可靠的,其实明星的护肤宝典里,同样会出现不小的纰漏,让我们一起来纠错吧。

  勤敷面膜去斑点有奇效说法:雀斑、晒斑这些比较浅层的斑,可以勤敷面膜来改善,可以用在斑严重的部位,每天连续敷它,效果会一天天显著。

  医生批语:人脸部的斑点分很多种类型,如黄褐斑、雀斑等。对不同的斑点,应该采用不同的方法来针对性治疗。比如,黄褐斑应使用中西药内服外用来治疗,雀斑较适合通过激光来去除,日光性老年斑、黄褐斑推荐使用维甲酸来淡化。50%的脸部带斑者根本没法正确判别自己脸上的斑属哪种类型。判断错误的前提下使用某种方法来淡化色斑,收效甚微,还有可能给皮肤带来伤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