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肤科专家纠错:明星美容秘方的纰漏(组图) (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55 大河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保养皮肤可以天天敷面膜

  保养皮肤可以天天敷面膜说法:工作压力大,气候干燥,皮肤黯淡无光。必须每天给皮肤做面膜,保持健康。

  医生批语:除非你能确保使用的面膜不含任何化学物质,否则,每天使用只会造成皮肤的负担。其实,皮肤要做到清洁、保湿、防晒。秋冬季节注意保湿,只要每天坚持涂些普通的保湿霜即可,比如凡士林、甘油等。

  不过,不同环境下凡士林和甘油的使用有讲究。凡士林是水分的保湿剂,它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皮肤水分的蒸发,适合在干燥的环境中使用。而甘油是水分的吸收剂,在湿度较高的环境中,甘油能帮助皮肤吸收更多水分,但如果进入空调房等干燥环境,甘油就不管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