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肤科专家纠错:明星美容秘方的纰漏(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54 大河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牛奶皮肤变白吃酱油皮肤变黑

  吃牛奶皮肤变白吃酱油皮肤变黑说法:每天的一日三餐,所吃食物的颜色会悄悄改变肤色。每天吃加牛奶的食物能使皮肤变白,吃酱油等黑色食物就容易变黑。

  医生批语:人的肤色,一半来自天生、一半来自后天因素。其中紫外线照射与黑色素沉积导致皮肤变黑的关系更密切。食物色彩改变皮肤颜色,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经常食用矿物质含量高的食物,如海产品等,再加上长期阳光暴晒,就容易导致色素沉淀,这也就是沿海城市居民为何普遍较黑的原因。此外,患过敏性哮喘的敏感性体质,最好少吃菠菜、芹菜等光敏性食物,并且避免食用后直接外出晒太阳。不少敏感体质的人吃了光敏性蔬菜再暴晒,皮肤容易出现红斑、丘疹,严重的还可能出现水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