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肤科专家纠错:明星美容秘方的纰漏(组图) (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55 大河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涂牙膏能消痘痘

  涂牙膏能消痘痘说法:牙膏有清凉解毒功效,长了痘痘,在痘痘上涂抹一层牙膏,就能去痘。

  医生批语:这可真是个误导,医院经常收治这样的病人,因为自己乱涂牙膏,结果不但痘痘越发越厉害,还引起皮肤过敏。尽管一些牙膏中含有杀菌成分,但是口腔内环境和皮肤环境有所差异,把在口腔内使用的牙膏涂抹到皮肤上,很可能起到反作用。比如,一些牙膏中美白牙齿的成分中常含有双氧水,使用不当会灼伤皮肤,或引起过敏。建议如果要治疗痘痘,一定要去医院皮肤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