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肤科专家纠错:明星美容秘方的纰漏(组图) (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55 大河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肉毒杆菌素能永葆青春

  打肉毒杆菌素能永葆青春说法:这似乎是明星永葆青春的一个公开秘密了。在脸部局部注射肉毒杆菌素,就能填平细纹,保持肌肤年轻。

  医生批语:国外也就是在去年才批准这项新技术正式进入市场,缺乏长期试验的论证,这一技术究竟是否会产生可怕的毒副作用,目前很难定论。在注射肉毒杆菌素过程中,也发生过不少小意外。比如因为没控制好注射剂量,导致面部表情僵硬、呆板。此外,肉毒杆菌素注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如果用来除皱,通常只能维持3~6个月。除此之外,注射的部位、年龄和剂量也会影响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