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肤科专家纠错:明星美容秘方的纰漏(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54 大河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茶包消眼袋

  用茶包消眼袋行不通说法:睡眠质量不好、失眠,或常熬夜的人,眼睛容易水肿,或产生眼袋。有些人选择用茶包敷眼睛消眼袋,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它会造成眼睛四周的过敏。

  医生批语:茶叶中含有的茶多酚,有去脂、收缩血管的作用,因此,对消除黑眼圈有一定作用。不过,茶叶中的单宁酸对敏感皮肤会有刺激性,如果选择用茶包敷眼,将茶包先用热水浸泡过,促使酸性物质挥发,减少刺激。此外,睡觉时可以在腿部放枕头,能避免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黑眼圈或浮肿。尽量避免熬夜,因为经常熬夜会造成眼部血液循环不良,容易引起黑眼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